山 &.風

如何正能量的去面对这件事

22死了不用烧纸了:

全是个人看法没有任何代表


只是阐述我是如何调适自己的心态的


===========


1.饭上爱豆本身就是一件为了给自己正能量的事情,那么哪怕他们做的事情不尽人意(违法犯罪除外),都要多给自己找一些他们能启发到你正能量的点。


2.同情这个词说着容易做着不容易,更多的可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何苦自作多情。


3.若他们一直以团的名字走下去,我便敬他们披荆斩棘风雨同舟,五人同心谈笑睥睨;


若他们于此时暂停活动,我便敬他们身处绝顶不忘沉淀,急流勇退不失果决;


若他们能挽留成功,我便敬他仍愿为了给予万众梦想而勉力前行;


若他们几番商讨终于今日,我便敬他们愿把对门把的爱与尊重放在首位。


你看,无论这件事情用怎样的方式发生,有怎样的结果,都是我所敬佩的,他们是我轰轰烈烈爱的人,他们值得我这般轰轰烈烈爱了几年。


4.饭爱豆本就是一场终将失败却又义无反顾的恋爱。


前些天,当我发现我对他们的爱已经不再是那种热恋般的状态的时候我非常沮丧,我觉得是我对不起他们,我第一次实习时茫然无措,找工作时奔波无助、初入职场时惊慌畏缩,是他们给我一个避风的港湾,他们告诉我努力就好,他们让我能在遥远的他乡认识许多伙伴,让我能鼓起勇气一个人旅行一个人生活。尽管我的日语只是半瓶油壶,专业学得糊里糊涂,工作干得马马虎虎,可这里有一半的功劳是他们给予我的,我本该用更大的热情去回报,可我居然在一切逐渐稳定下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对他们那种热恋般的感觉在减弱了,这种负罪感让我沮丧得不知所措。


但是知道这件事情后我居然有一秒钟的窃喜。他们原来也是人,也有疲惫和想放弃的时候,也有分别和休止的一日,我的负罪感也因此降低了一秒。


不过那一秒的窃喜之后我才意识到,若是说得冷血一点,哪怕是爱豆这个职业也不过是有人为了糊口,而有人愿意给钱,有聚有散何况隔山跨海,非常公平的市场交易罢了,而他们居然善良到把这件事情提前两年就告诉我们,若是我们选择离开,就由他们守护我们的背影。比起那些一夜之间便是雷霆巨变的人,他们用自己的一切来挡住所有的风波,还要对着我们微笑。


在一天的悲伤一天的茫然之后,我似乎找回了热恋的感觉,只不过原本我爱的是五个被我奉上神坛的人,而现在,我爱上了五个活生生的人。他们已经守护了我四年的风霜雨雪,那从今天起我愿意守护他们直到他们停下奔跑,并在那之后继续守护他们各自踏上征程,直到下一个共同的起点。


4.我从他们身上获得了许多,但又有更多我学不会的优点,而如今,我又一次看见了他们身上那些闪光之处。


虽说工作是我自己选的,可是我并不热爱这份工作,只是为了活着而工作罢了,但是有人可以尽管做一份自己并非挚爱的工作,却能做到整个行业的翘楚,独立鳌头,并且是鳌头中的领导。


又,尽管我不热爱这份工作,却又没有胆量抛开所有的东西跳出这个圈子,但是有人可以在众山之巅抛却脚下的一切荣耀,听从自己的内心,固执地走自己想走的路。


还有,面对不合我意的同事、客户、领导,我的第一个想法总是抱怨和排斥,但是有人可以在发现大家目标不一致时最先想到的是要如何解决它,要如何找到大家都能接受的路。


以及,当别人的事情落到我头上导致我要去做许多工作来解决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要推卸,但是有人可以微笑着拍拍同伴的肩,“放心吧,有我在,我会一起承担的。”


他们是多么优秀的人啊,此生遇到他们五个人,真的是我三生有幸。


5.多挣钱,买贵的化妆品,用好的护肤品,这样,当你遇到忍不住想哭的事情的时候就会想着,我不能毁了我如此精致的妆,忍着忍着,就不哭了。


6.永远怀着感恩的心,先去想想,他们五个人是怎么想的。


7.我的想法于他们而言一文不值,也不是一百个人的希望就比一个人的理想更重,以为他的抉择就是不尊重你的想法的人,你的想法又尊重他的意愿了吗?


8.对他们口出怨言的,何不删掉我这种无脑护着他们的人呢?

评论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